記者游郁香/新北報導

▲小飛人劉錚不斷上演爆扣美技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金酒洋將B.戴維斯(Bryan Davis)在第12季SBL明星賽搶盡風頭,不僅奪下灌籃大賽冠軍,還在對抗賽猛飆破紀錄的50分,不過紅隊「小飛人」劉錚不讓洋將專美於前,頻頻上演爆扣美技,還有一次精采的背後助攻,嗨翻全場。

高人氣的台啤「小飛人」劉錚,雖然沒有實現賽前「換新造型」的諾言,不過他依舊以球技征服全場,首節開局就2度飛身爆扣,決恆春火鍋料宅配勝節更有一記巧妙的背後妙傳,甚至在終場前8.3砍進壓哨的後仰跳投,幫助紅隊扳平戰局。

可惜紅隊沒能守住B.戴維斯的上籃,加上歐布萊恩(Patrick O'Bryant)最後一擊外線出手落空,終場以2分飲恨。

賽後紅隊教頭許晉哲透露,原本最後一擊想設計給劉錚,沒想到最後歐布萊恩選擇自己出手,對此「小飛人」倒是一點都不介意,還特別澄清兩人絕對沒有心結,「明星賽就是大家一起共襄盛舉,這是很難得的機會,娛樂的成分居多。」

被問到不斷在對抗賽爆扣籃框,是否是想和各隊洋將「PK」,他則說自己並沒有刻意求表現,上場就是盡力打球。

▼歐布萊恩最後一擊沒傳球,劉錚澄清兩火鍋湯底人沒心結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
(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4日電)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,新年度挑戰垃圾減量,嚴格落實破袋稽查、垃圾分類,並先從縣府各局處室、附屬機關自身做起,成立稽查小組全面行動。

雲林縣長李進勇在去年12月就職2週年談話,面對未來嚴苛挑戰「垃圾之外,還是垃圾」,對縣內至今仍堆積1萬多公噸垃圾,提出垃新竹 火鍋吃到飽圾減量、請求中央協助等自助人助解方。

雲林縣府在新年度召開垃圾減量對策會議,要求各局處室及附屬機關,先從自身做起,嚴格執行破袋稽查、拒收為分類垃圾,各鄉鎮市公所同步執行,一般民眾若未分類或分類不確實,當場拒收,並開立勸導單。

民眾最近發現,垃圾車比原先預定時間會稍晚一些到,雲林環保局表示,逐一破袋檢查,增加時間,不過,民眾也多願意配合,希望大家落實垃圾分類,自然達到垃圾減量。

雲林縣環保局長林長造指出,新年度垃圾減量目標,希望半年內從每人每天0.349公斤降到0.3中秋烤肉食材準備26公斤,全縣每天垃圾處理量降低100公噸,將垃圾中3至4成廚餘再減量,改善空間還很大。

縣府表示,自即日起不論是縣府自辦,或是補助民間團體辦理活動,同意納入「垃圾減量條款」,做為經費補助依據的考核,並將各鄉鎮市公所減量成績,列為經費補助的依據。1060104

2017-01-0512:18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,針對新屋 麻辣火鍋台南市長賴清德105年政績,該團選出年度字「霸」,批評賴清德「霸道」、「蠻橫不理的人」、「極權統治的人」。市府新聞處長許淑芬表示,國民黨的批評,基本上沒有一項是事實,該評論有失之公允,國民黨未依事實,以扭曲的方式來評選,「霸」字從何而來?尤其市長賴清德在各項民意滿意度調查都名列前矛下,這樣的評選,完全忽視民意和民眾的情感。國民黨團表示,賴清德怒嗆監察院、司法院,是「霸」,登革熱死亡112人,不國賠,也是「霸」,後壁國際蘭花展換場地,也是「霸」,不理強烈民怨卻強漲房屋地價稅,房屋稅還回溯15年,更是「霸」。國民黨團表示,賴清德忘了他是台南市長,鄉親飽受淹水之苦時,仍一心拜廟求總統夢,但大雨讓賴清德3年治水之誇破功,憤怒的鄉親更讓賴神變「賴半天」。國民黨團說,賴清德的年度表現字是「霸」,台南市議會也是,議長為反地方自治法、不讓議員在議場上表達意見、大會議員不過半數也不讓議員清點人數,民進黨議員對滔天民怨也裝聾作啞,還阻擋在台南市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中,增修訂定瘦肉精和日本核災食品條例者,賴清德和民進黨議員的一意孤行,「霸」是最貼切的年度字。新聞處長許淑芬表示,去年台南登革熱只有兩例,而且房屋稅也沒有回溯的情形,在六都中也是第二低,而治水政績更是大家有目共睹,至於所謂「核食」部分,南市迄今也從未檢出任何含有輻射的日本食品。
2CD643C660DDFC10
arrow
arrow

    王宛真轅措角納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