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黃重諺痛批造謠者的行為根本與「畜生」無異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年金改革國是會議22日將在總統府登場,網路上卻謠傳「總統府前放機槍、不排除開槍」對付反對改革民眾,讓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17日晚間氣得在臉書大罵,指造謠者的作法根本是「畜生般的行為」。前立委邱毅批,由此可見「蔡英文是慌了,做賊心虛了」,過去民進黨在野的攻擊比現在更加舖天蓋地,比較起來簡直小巫見大巫。

黃重諺17日針對「總統府憲兵換裝」一事進行說明時,提到若再發生類似2014年大卡車衝撞事件,「非以開槍而不能阻止維安狀況的話」,憲兵將會開槍反制;但這句「非以開槍而不能阻止維安狀況的話」卻遭有心人士截圖,並與年金改革議題連結,謠傳民進黨政府不排除對陳情民眾開槍,形容蔡政府讓戒嚴時期再次來臨。

邱毅在臉書上提到,「做為代表總統的最高發言人竟口出不遜,惡言攻擊人民,實屬罕見」,他甚至懷疑此傳言或許是説中蔡英文的陰暗內心,才引起強烈反應,「蔡英文面對此起彼落的人民抗爭,早已心驚膽寒,食不甘味夜不成眠,她知道一旦百萬人民集結倒蔡那日,就是她成為『第二個朴槿惠』的終結日」。

不過,提到民進黨在野時,邱毅說,當時網路各種造謠抹黑攻擊馬英九比現在攻擊蔡英文還多,「要論起目前網路的攻蔡言論,比起過去太陽花禍害的抹黑,完全是小巫見大巫,根本連比都沒得比」。

▼邱毅批民進黨在野不斷抹黑造謠攻擊馬英九。(圖/翻攝自邱毅臉書)



勞工軍公教雙輸!反年金號召費洛蒙25萬人

陳建仁:讓18%走入歷史世代領得到

陳建仁宣示年改重點軍公教將抗議

陳建仁掀年改底牌18%優存6年後歸..

黨魁之戰郝龍斌:我不是靠爸族

砍年金葉毓蘭:連外勞都請不起

羅智強:把府發言人位置讓給黃重諺

絕食抗議年金改革綠委:好笑

北捷說機捷2月正式通車桃捷打臉

軍公教仍有月老2.5萬月退黃國昌嘆氣

H奶女星劉樂妍自爆獲政黨邀請!

ISIS揚言恐攻川普謀咧驚?

軍人18%刪除?林萬億:列入規劃

徐巧芯: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

交友

2017-01-2012:00

〔記者楊淳卉/台北報導〕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召開兩場聽證程序,上午針對民生建設基金會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進行認定,釐清該基金會財務、人事、業務是否受國民黨控制。黨產會調查發現,該基金會歷任董事長均為國民黨財委會或行管會主委,人事高度重疊;此外,該基金會雖宣稱其財務多「捐助公益」,但該基金會卻每年高額補助國民黨、國家統一促進會、三民主義協進會、民眾服務社等團體,歷年共補助約高達12.4億元。在財務方面,黨產會調查指出,該基金會於1978年10月由國民黨財委會捐助900萬,加上俞國華等人捐助等共1千萬成立,登記財產總額為1千萬;2015年12月國民黨附隨組織欣裕台公司也捐贈9千萬給基金會。值得注意的是,該基金會也補助國民黨活動與相關組織,包括補助國民黨、國家統一促進會、中國大同盟、三民主義協進會、民眾服務社等,歷年補助共計約12.4億元。其中95年度、97年度補助上開團體的金額,甚至佔捐贈支出比例9成以上。在人事部分,報告指出,該基金會自1978年至今歷任董事長,多位任期起迄也擔任國民黨財委會或行管會主委,重疊度高達9成以上;此外,2013年時任基金會董事王洪源辦理黨職退休時,同時辭去基金會董事長,還附報告由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批核。黨產會也指出,民生建設基金會銀行帳戶於去年11月遭國民黨職員李中華領出9400萬元,流向不明;雖然該基金會宣稱李為基金會員工,但自李所得稅及勞工保險資料發現,李主要薪資收入均由國民黨支付。

旺報【記者戴孟錚╱綜合相親報導】

隨著春節期間,大陸出國旅遊人數持續增長,很多國家藉由春節長假,挖掘當地旅遊經濟潛力,有外國媒體報導指稱,大陸經濟爆發式地成長,讓大陸民眾有更多金錢,足以支撐海外旅遊花費,讓大陸春節長假成為「全球黃金周」現象。

新華社2日報導,中國旅遊研究院預計,2017年大陸國內、入境和出境旅遊三大市場旅遊人數有望超過50億人次,旅遊消費將超過6兆元(人民幣,下同)。新加坡《海峽時報》一篇名為〈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在海外過春節〉的報導指稱,大陸已經成為最大的海外遊客輸出國,「而支撐這些開銷的是中國經濟的持續增長,民眾有了更多的錢用以海外旅遊花費。」

大陸遊客愛去泰國,《曼谷郵報》發表名為〈中國新年帶來更多遊客〉的報導,提到在春節期間,將有超過38萬的陸客到泰國,花費將達145億泰銖(約29億元),泰國旅遊部門官員表示,「中國的春節現在已經成為一個世界性的節日,它不僅為泰國帶來了大量中國遊客,其他國家遊客也隨之而來」。

南非新聞24小時網站報導稱,隨著大陸民眾平均收入提升,大陸已成為南非第6大遊客來源國,到南非旅遊的大陸遊客數量激增,南非旅遊部釋出多項利多,向大陸遊客招手,例如:簡化簽證手續、開設新簽證中心等。

招桃花
0B31ABB45A7869A9
arrow
arrow

    王宛真轅措角納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