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以下廠商新聞原文

華義國際數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華義國際)所代理的韓國最可愛遊戲《下樓遇到怪》獲得玩家大力支持,上市兩周內即登上Google Play策略類遊戲的熱門排名第二、最新排名第一、APP Store益智、角色扮演類遊戲熱門排名第二!因此,成功爭取到《下樓遇到怪》台灣版本將搶先中、日版,於十月中旬首先推出「成就」系統,除此之外,新版本也將遊戲頁面再優化,遊戲操作更為簡單。

全新「成就」系統 挑戰達成指定目標

《下樓遇到怪》在台獲得玩家支持,因此華義國際成功向韓國原廠爭取到搶先中、日兩地,首推全新「成就」系統,讓台灣玩家率先體驗!

「成就」系統中集結了《下樓遇到怪》中闖關、侵略以及信用卡出國保險比較復仇的要素作為任務,只要能夠達到各項任務,就能夠依照任務的難易度不同獲得不同的獎勵。

「成就」系統中共分為四大類別,分別是「目標」、「PVE」、「PVP」以及「Special」四大項目,點選進入項目之中,能夠在清單中清楚看到目前成就的完成進度,若是達到指定成

就則會顯示出「獲得獎勵」字樣,點選之後則可以直接獲得獎勵。

「成就」系統電影買一送一 銀行中的四個項目如下:

一、提升基本戰力-「目標」成就

在「目標」這個類別中,包括:需要達到防禦塔的指定等級、金幣生產達到指定等級、樓層建設等的提升目標,一旦達成就會獲得獎勵,獎勵除了金幣資源以及食物資源外,另外也有水晶獎勵。

二、挑戰系統關卡-「PVE」成就

「PVE」類別是玩家挑戰遊戲中的闖關活動,成就包括:需要完成一般關卡中Normal等級關卡100次、完成指定的遊戲章節、消滅多少關卡怪物...等。完成的關卡活動越多,就能夠達成更多的「PVE」成就喔!

三、玩家與玩家間的對戰-「PVP」成就

玩家與玩家之間的對戰一向激烈!你來我往的攻防更能激出火花。「PVP」成就建立在玩

家的侵略以及防禦成功的次數。派去侵略的英雄越強、防禦塔的等級越高,就是獲得「PVP」成就獎勵的關鍵。

四、特殊的目標任務-「Specia繳稅信用卡比較l」成就

遊戲內還有特殊的任務,像是:完成好友邀請的人數、使用水晶抽英雄的次數...等特殊目標,都會在「Special」成就之中。

闖關後的獎勵頁面優化 方便玩家能更直覺操作

除了全新的「成就」系統釋出之外,完成闖關後的獎勵頁面,在新版本中將調整得更加直覺操作。結束關卡後,玩家可以直接點選「選擇關卡」挑戰其他關卡、選擇「重新挑戰」再次挑戰同一關卡,或是回到「主畫面」進行其他的遊戲內容。

資料參考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

《下樓遇到怪》官網:

《下樓遇到怪》官方粉絲團: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申請 2014-09-30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王宛真轅措角納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