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9屆讀者文摘「Trusted Brand信譽品牌」揭曉,台灣居家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獲頒信譽品牌金獎。信譽品牌獎1998年開始評選,歐德集團在台深耕近25年,以優良的產品滿足消費者的需求,成為系統家具品牌中的佼佼者,受到信譽品牌肯定,獲獎實至名歸。

2018信用卡繳稅2018哩程信用卡>信用卡分期零利率

《讀者文摘》信譽品牌獎類別涵蓋:「居家用品類」、「服務類」、「消費性電子產品類」、「食品與飲料類」、「金融類」及「汽車與相關用品類」等類別。Order系統家具表現亮眼,產品的品質有目共睹,充分顯示消費者對居家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,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健康概念日益抬頭。歐德集團長期以「顧客滿意服務」為首要目標,並積極達成「美好的居家環境」、「積極的服務品質」、「健康的產品」訴求。為實現對消費者的承諾與品質的保證,歐德集團推出「免費設計、到府丈量、5日完工、7成尾款、驗收再付」的5大服務滿意度也屢創新高,祭出簽約只收30%訂金,完工驗收滿意再付70%尾款的服務模式,更創造出親友推薦簽約成功率高達50%的交易案例。即日起至5月底,歐德集團舉辦「最愛Order綠建材滿額贈好禮」婦幼慶活動,滿60萬贈Dyson無線V6吸塵器、滿45萬贈3M超濾型空氣清淨機升級款、滿30萬贈3M雙人防塵蟎床包組、滿15萬贈HELLER德國嘉儀旋風循環扇。歐德婦幼慶活動詳情請至官網(www.order.com.tw)查詢。(工商時報)

海外刷卡回饋比較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王宛真轅措角納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