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琉球發生船潛客不幸被打斷右腿意外,墾丁資深潛水教練信用卡刷卡禮比較蔡永春說,船潛的潛點較深,難度也較高,台灣潛水初級班多為岸潛,高級班才會教船潛和深潛,一般來說會參加船潛的潛客已有一定經驗和程度。



也因為有難度,船長和教練也必須特別小心,注意潛客們的狀況。要以浮力袋掌握潛客狀況,要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2018發動船隻時一定要確定是不是所有人都已浮到水面,有沒有聚集在一起,再帶上船。以這個例子來說,船長明顯有疏失。小琉球潛水教練哩程換免費機票阿興說,潛水前船長和教練一定要將規則說清楚,潛客下水後千萬不能到船的正下方,非常危險。如果有潛客到船下方,教練也要以噹噹棒、蜂鳴器等示警,要其馬上離開。另外船長發動船隻前也要注意狀況,一定要確定水面下已沒有人。

他說,目前墾丁有約20個潛點,可讓船潛船在此定錨,讓潛客安心潛水,但小琉球還沒有,所以遇到風浪太大時,就可能發動引擎維持船隻穩定,未來希望相關單位也能在小琉球設立。像這個例子可能是因風浪太大,船隻快被海流帶離,船長不得不發動以免撞到礁石。不過即使如此,船長和教練也必須先將潛客聚集,避免人靠近船隻,才能發動引擎。(中國時報)

2018信用卡首刷禮比較國外刷卡回饋金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王宛真轅措角納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