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教育會考成績9日揭曉,高雄區考生表現不俗,五福國中、陽明國中5A以上學生各有200多人,依規定雖不公布第一志願成績落點,但據教育界人士預估,今年高雄中學錄取落點約在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5A、31點,高雄女中則為5A、30點。

機場接送 推薦信用卡信用卡現金回饋金辦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

五福7人 滿分滿點五福國中5A以上學生有207位,31位5A++,其中藍世璁、張峻瑋、李怡霈、李紫瑄、黃郁棋及雙胞胎姊妹姜又睿、姜又婕等7人信用卡 現金回饋 推薦滿分滿點、作文6級滿分,預估第一志願人數可達150人以上,創下校史新高。

滿分滿點學生普遍表示,平時就要花功夫做好筆記,尤其將做錯的、不熟悉的部分整理出來,不僅方便記憶,考前也只要看筆記就好,節省許多時間。陽明國中204名學生5A以上,其中35人為5A++,二年級學生蕭湘雨跳級參加會考,獲得5A、32點佳績;來自茂林魯凱族萬山部落的陳研晰則是5A、30點,即使不靠原住民加分,也有機會考上雄女。正興2狀元 允文允武而正興國中林鎧言、蘇建彰2名學生,不但拿到5A++滿分滿點,在國文、英文、數學、社會、自然5科考題中的答案也全對,一題都沒錯,堪稱真狀元。更難能可貴的是,兩人都是運動健將,允文允武,身高181公分的蘇建彰喜歡籃球、跑馬拉松,林鎧言擅長短跑、田徑,每天趕快把書念完,就是想快點去運動。立志中學國中部194名畢業生中,有46人5A以上,9人拿5A++。其中,謝欣妤國二時曾對念書意義產生懷疑,成績一度掉到校排百名外,後來經學姐、老師鼓勵重新苦讀,拿下滿分滿點、作文滿級分;陳鈺丞則是5科題目全答對,真正滿分狀元。(中國時報)




423FE985F724A349
arrow
arrow

    王宛真轅措角納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